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返岗专列,传递复工复产新信号

2020-03-26 20:5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弋俊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已有许多务工人员返回到工作岗位。企业复工复产,交通运输是“先行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铁路部门勇于担当,精心组织开启返岗专列,保证务工人员安全返岗。在维护疫情防护成果的同时,做好就业专列开通工作是一项复杂的工作,要求精准匹配用人省份及单位、对人员列车进行组合调度,而且涉及防疫安全保障的跨省对接。而越是这种复杂的工作,越是这种特殊时期,越能考验大局意识,越能体现守望相助的精神。

疫情当前,同舟共济,稳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实际需要,也是社会经济稳步运行的重要影响。铁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保证铁路运输,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

疫情无情,铁路有爱。一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边为广大旅客提供最满意的服务。关键时刻,铁路部门有能力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出积极贡献,努力将疫情造成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可以说,铁路部门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等具体工作上还是蛮拼的,始终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坚持不懈地努力着。(弋俊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