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票价折扣出奇效,“折”出幸福之花

2020-03-26 00:4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贝科

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铁集团)获悉,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精准防控疫情和积极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各项部署,满足城际间复工复产短途出行和春游出行需求,国铁集团决定对广珠城际等多条城际铁路部分动车组票价实行打折优惠。国铁集团客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票价打折优惠,涉及25条城际铁路共200余趟列车,最大折扣幅度为5.5折,将从3月25日起陆续实施。

“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铁路部门针对火车票价打折已经是常事了。自疫情爆发以来,铁路部门根据疫情变化时时优化措施,实行了免费退票,延长退票时限,优化电子客票退票流程,学生票使用时间延长的举措。为更好地服务旅客,方便旅客出行,国铁集团从3月25日起对涉及25条城际铁路共200余趟列车票价实行打折优惠。票价虽然打折,但是服务却不打折,铁路部们用更贴心、更热情的服务,为每一位旅客创造更好的乘车环境。

“人民铁路为人民”。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全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铁肩担大义,每每到这种关键时刻,铁路总会挺身而出。制定了一系列精准的运输方案,开辟了“点对点、一站式”务工绿色通道,开行了“异地一策、一车一策”的物资运输专列,对开行列车进行地毯式消毒,将客座率控制在50%左右,开行“点对点”务工专列等精准办法,都是关键时期积极作为,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发展实际需要及时配合国家调整工作安排的体现,彰显着人民铁路为人民服务宗旨。

在这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铁路部门将继续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实行灵活折扣的差异化票价体系,进一步提升城际列车运输服务品质,来保证人员流动服务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