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

2020-03-24 14:5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洁钊

前些日子,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党中央向各级党组织发出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全党上下广泛响应,广大党员踊跃参加。

在疫情防控最严峻的时候,我们看到,共产党员总是挺身而出,从中央到基层,千万共产党员自愿捐款,表达了对疫情防控的关切,这更是一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自觉行动,彰显共产党员在危难时刻的责任担当,彰显共产党员对党的号召的积极回应、对党和人民的高度忠贞。

疫情防控需要财力和物力,于是我们看到,国家财政和地方政府在短时间内为疫区投放了1000多亿资金;全国各地踊跃向灾区人民捐款捐物。广大党员也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用主动捐款、自愿捐款积极为党分忧、为国解难、为民奉献,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展现广大党员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体现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看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组织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组织群众、宣传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立足本职、带头奉献、拼搏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正是有了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和使命,我们更加有信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张洁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