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特殊时刻彰显“人民铁路为人民”

2020-03-24 00:3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潘婉璐

随着庚子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中国的各行各业都受到影响。商店停业、社区封闭、航班取消、物流暂停,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都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限制。是的,这一场疫情,让举国进入非常阶段,而铁路肩负着交通网络通畅的重任,承载着货运和客运等多方面的任务,在这个特殊时刻,到处都可以看到铁路人的身影,展现着作为铁路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越是困难时刻,越能见证守望相助的真情,越是紧要关头,越要凝聚同舟共济的力量。因受到疫情影响,许多企业的生产原料无法通过公路运输,安徽某企业的煤炭储备已到达警戒线,急需从南京西坝码头发运煤炭。针对这一情况,铁路发挥了它快速高效的特点,极大程度地保障着物资材料的运输。

铁路不仅忠实履行了应尽的的社会责任,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潘婉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