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战“疫”中,你我并肩

2020-03-24 00:1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婉婷

一嘲疫”情突如其来,平常迎来送往的高铁站第一次呈现出一片寂静。但渐渐的,一些小美好也在其中开出了给予人信念的花朵。

我记得我的第一个口罩是一名旅客送给我的,也记得车站值守的医护人员曾将自己的一次性防护帽送给了我们车站的女性客运员们,还有车站为了能够起到预防作用,给我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防护用品。

在这个敏感的大环境下,我们铁路工作人员一直在坚持上班,那一道道伫立的身影,演绎着什么叫做坚守。车站的正常运行也离不开站内的每名保洁人员,每天好几次的喷洒消毒液,那一道道忙碌的身影,演绎着什么叫做无私。还有许许多多为了铁路正常行车日以继夜工作的检查维修人员,那一道道鲜亮的身影,演绎着什么叫做付出。  

作为一名普通的客运员,也曾因为车站的繁忙而感到疲惫。但现在,伫立在渐渐恢复的人流中,心底会涌现莫名的感动,觉得这一切是多么的来之不易。为这些鲜活的生命感到温暖,也为对这一切作出努力的人儿感到喜悦。

所有的一切事情都很细小,但是也证明这个世界真的好多喜悦,好多欢笑与美好。所以,我们并不需要害怕,因为我们始终同在一个叫做中国的大家庭,我们也始终并肩同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