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英雄们辛苦了,为您们提供一段愉悦、贴心的旅途是我们的责任

2020-03-22 19:5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晏武江

广铁集团为援鄂抗疫英雄返程提供精准运输模式,也表明了广铁集团对此次疫情援助工作高度重视,为抗疫情工作提供了一种实质性的援助,为抗击疫情后续工作提供一种后续保障,更加说明广铁集团作为运输行业的“龙头大哥”是有担当、坚守自己的使命,大灾大难方显广铁初心,是一个非常有担当的团体。

广铁集团开行的两趟援鄂医疗救护人员返粤专列之中做了很多细节工作,布置的井井有条。周密部署统筹安排专列开行径路、选择卫生、安全车辆担当运输任务、乘务人员备足防疫物资、提供了高质量的运输服务。各方面准备充分,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体现出了广铁集团的整体风貌,环环相扣,井然有序,万众一心。

回顾疫情期间,广铁集团一直在采取各种防疫措施,向社会各界提供强力的帮助,种种举措不仅体现了广铁的担当,更加为社会的运输提供了强力的保障,为国家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