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速度下的稳步复工复产

2020-03-21 01:4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馥微

截至15日,全国已有108个铁路重点工程项目复工,项目复工率达93%,累计进场施工和技术管理等人员45万人。疫情期间耽误的工期,铁路部门表示将积极内部挖潜,采取增加施工资源、优化施工方案等措施来提高工效。为线路开通运营打下坚实基础!

“疫情大考”下,中国速度再一次令世人震惊。封城建院,星夜驰援,在最短时间下控制住疫情后,又稳步复工复产。这速度力挽狂澜,摧枯拉朽。

一直以来中国速度在国外媒体眼里往往神乎其神,但创造一个个“神迹”的我们才明白,这并不是什么神秘力量,这是根植在每个中国人身体里的责任担当,不屈不挠,团结奋斗的精神,中国人相信努力的力量,相信人定胜天。命运的走向往往高峰低谷连绵,但是在进入低谷时不放弃希望,低谷来得更高些,在进入高峰时加倍努力,高峰又走得更高些,那么整个命运走向必将是在曲曲折折中向上的“ / ”形线。

一分钟“复兴号”前进5833米,4.5小时完成铁路搬家,9小时改造火车站,十天建成3座医院,一月内口罩产能产量双双过亿……中国速度下的一张张答卷,总能获得出彩的成绩。中国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人民有团结奋进、努力拼搏、以民族大义为己任的优良民族精神,这中国速度的引擎一直都在发动着,这是加速度运动,遇到阻力了,我们不会慢下来,共克时艰后,等到冲破阻力,积攒的力量必将带来更高的中国速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