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多措并举助力重点工程复工

2020-03-18 22:3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瑛敏

为了保障这六台大型设备能够顺利、及时的到达目的地,铁路部门研究详细的运输方案,于3月12日开行运输专列,从广西沿海铁路钦州港站出发,运行距离有1054公里,最重要的是专列装载的变压器最大单台重量321吨,宽度超过4米,属于超级超限货物。这就对运输条件有了很高的要求,而且中间一点差错都不能出,无论哪个环节都要做到万无一失,这对铁路部门来说是挑战,是考验,为了确保运输铁路部门专门安排了特种货车装载运输,铁路部门还专门核查了沿线的隧道、站台等设施,安排多个部门的专业技术人员,实时监测列车的运行状况,确保列车能够在最优的条件下到达,最终也实现了安全顺利的到达的目标。

接下来随着全国各地复工复产脚步的加快,铁路部门将与多个电网公司密切配合,安全快捷的运输国家重点建设需要的大型设备,为祖国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对于铁路部门而言,既要打赢疫情防控战,也要确保企业复工复产两不误,是一次不平凡的考验。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铁路部门坚定不移地履行着“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诺言,积极完善各环节的疫情防控和服务措施,不仅有效地保证了广大旅客的切身利益,畅通了当地群众复工复产外出渠道。(焦瑛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