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公司参建莆炎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2020-03-16 22:4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航

3月15日,由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参建的莆炎高速公路尤溪中仙段顺利建成通车。该项目是构成福建省纵贯闽中沿海及闽西北山区的一条主干道,也是目前三明市唯一的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项目。

一公司承建的莆炎高速A1合同段位于三明市尤溪县境内,路线全长4.028公里,时速100公里,其中后亭溪大桥为本标段控制性工程,右线主墩最大墩高达118.9m,时誉为“福建第一高墩”。

2016年12月进场施工以来,项目部团队协作共进,合理布局,发扬铁军精神,克服了便道修筑难、高墩施工风险大、梁场建设场地不足等诸多困难,将“绿色公路,品质工程”作为项目建设目标,先后设立安全体验馆、开展现场观摩会、召开高墩施工技术交流会等,提升项目建设标准化水平,为工程安全质量打下坚实基础!同时项目积极参与各项劳动竞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掀起项目大干热潮,按时完成了各节点施工计划,多次获得业主表扬、表彰。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莆炎高速A1项目部主动展现央企担当,与地方紧密联系,无偿修筑村道、房屋等基础设施,精准扶贫,资助贫困学生、为困难户提供就业岗位,获得地方百姓的认可与支持,实现了打造优质工程,造福一方百姓的目标。

据悉,莆炎高速尤溪中仙段的正式通车,进一步完善了三明高速公路网,让周边群众出行更加舒适便捷,为进一步带动周边城乡经济发展、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带来积极作用。而莆炎高速的全面建成将成为福建省沿海中部通往中西部地区的快速横向通道,将对强化东西部区域经济合作、加强内陆地区对台的经济技术交流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