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巾国不让须眉

2020-03-16 13:4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陈小中

女性的美,色彩斑斓,温柔是美,坚韧是美,优雅是美……有一种美,更耐人寻味,那就是——爱岗、敬业。今天我们看到了一群穿着最美工装服铁路女神

    铁路上的白衣天使般“疾控卫士”、灰姑娘笑容般列车员、文质彬彬的售票员、黄色闪光般的信号工,通信员和线路工、沉稳大气的列车机械师、蓝色海洋般的电工,钳工,检修工……等等。穿上了美丽制度,跻身抗疫战争第一线,坚守岗位,为铁路事业和抗疫贡献自己一分力量。巾帼不让须眉,英姿飒爽般的身影,强悍的工作能力,出色的技艺毫不逊色于男性职工,被这一幅幅动感的画面直接的描绘出来。

    成功的的背后,是辛勤与汗水的付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她们可能没有医护人员那样舍生忘死、可歌可泣的事迹然而,却以单薄的身躯,坚守在一线岗位,墨墨贡献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她们的无私贡献,坚守岗位为抗疫战争增添一份特别的韵色。

    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伟大不一定是惊天动地之举;水滴石穿,江河也是因为汇聚了百川才得以壮阔。正因为他们这样一群英勇战士才能使疫情的蔓延趋势控制在最初阶段。现在我国万众一心,倾全国之力打好攻坚保卫战,必定很快将疫情扑灭。

              陈小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