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铁路,温暖英雄逆行路

2020-03-15 15:1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远志

疫情之下,尽显本色。抗疫期间,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积极与地方政府对接,主动承担起了安排军队医护人员住宿的光荣使命。为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650名军队医护人员,安排入住了武汉高速铁路训练段。为“白衣战士们”提供了高质量的后勤保障工作。让他们没有了后顾之忧,全力与病魔斗争。人们看到,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铁路企业不仅仅有抢先运输防疫物资勇于担当的一面,也有温暖保障医务人员心细柔情的一面。 这一刚一柔的两面正是铁路企业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温暖逆行之路的真实写照。

多难之下,人间温情。铁路人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温暖着逆行英雄们的抗疫之路。2月4日,中国铁路广州局担当的G76次列车上,列车长王娉婷带领车班6名人员一起凑了1492元,为51名驰援武汉的白衣天使送上了一顿热乎的晚餐。因为他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逆行而上,放弃了小家的私情,成全了国家的大义。所以这顿晚饭包含着铁路人对逆行英雄们的钦佩与敬意,惟愿他们不孤单。还有很多铁路人们用服务温暖着更多英雄的逆行之路。

中国铁路的种种抗疫积极举措,正是全国人民在党中央领导下众志成城打响疫情狙击战的一个缩影 。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过不去,没有一个春天来不了,待春暖花开、樱花烂漫时,中国铁路再接英雄们平安回家。(孙远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