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虽不能与你们并行,但我想拿起画笔描绘你们的身影

2020-03-15 14:4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紫蔷薇

我叫阿拉法特•艾尔肯,24岁,共青团员,毕业于新疆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019年成为了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5组的一名列车员。

这是我参加工作经历的第一个春运,没想到又遇到了突如其来新冠肺炎,退乘后,由于需要医学观察,不能及时返岗,可是我始终关注着车队班组的工作,看到身边的小伙伴,有的集中住宿管理,有的集中医学观察,有的奋战在一线,都不能回家,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很想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很想为他们做些什么。

我的班组在车长的带领下能无怨无悔的逆行而上,这些新时代的年轻身影,也完成着身上的使命和责任,我们虽然不是“白衣天使”,可是我们也坚定的扮演着“蓝衣使者”,保证着每一位旅客的安全运输。

虽然不能与我的同事们并行,但是我想拿起画笔,把“蓝衣使者”共同抗击疫情的身影用手里的画笔描绘记录下来。新疆铁路逆行者,亚克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