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运送捐赠物资,助力爱心传递

2020-03-14 15:3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平桥

近日,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疫情防控相关部门向湖北紧急运输300吨捐赠物资的需求后,立即成立由调度所、货运部、运输部等部门组成的捐赠物资运输专项小组,制订科学运输方案,全力以赴做到优先组织、优先装车、优先安排、优先挂运。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新疆与湖北虽远隔千里,但是心却时时刻刻紧靠在一起。看到湖北有难,及时伸出援助之手,积极筹措物资,帮助湖北人民度过难关。新疆作为"远亲",一点也不输"近邻"。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此次捐赠的300顿物资分散在不同的地区,要想集中起来送往湖北,运输却成了一个大难题。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勇揽重任,为迅速运输这批捐赠物资,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相关车务段、货运中心指派专人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发货企业进行对接,商谈接取送达、汽车倒短运输等事宜,精心制订运输组织方案,做好制票、装卸货物等工作,确保捐赠物资随到随装随运。作为交通运输的大动脉,铁路部门发挥着铁路特有的优势,同心协力,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任务,及时传递了新疆人民的爱心。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与疫情对阵,所有人都是参与者,所有人都是抗争者。铁路部门就是抗争者中的排头兵,先锋官。新疆人民捐赠的物资与其他地区捐赠的物资汇成了爱的河流,铁路就是让这条河流流向湖北的不懈动力。制定科学运输方案,开启绿色通道,全力以赴做到优先组织,优先装车,优先安排,优先挂运。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铁路部门始终尽最大的努力,化压力为动力,化腐朽为神奇。

同气连枝,共盼春来。铁路部门和新疆人民一样,同全国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有了大家的同心戮力,有了大家的众志成城,便会有春暖花开。(袁平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