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量身定制”温暖复工旅途

2020-03-13 23:2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军

3月11日12时33分,K207次列车缓缓停靠烟台站,来自四川、陕西、河南等地的285名员工陆续走出车厢。经过测温、消毒、登记之后,他们乘坐早已等候在此的大巴车,奔赴烟台开发区的十几家企业。(人民网讯)

疫情当前,如何减少降低人员聚集、流动,将病毒传播风险降到最低,成了铁路人助力复工复产的头等大事。为做好务工人员的运输保障,铁路部门积极与地方政府、企业沟通对接,畅通信息渠道,及时准确掌握务工人员出行需求,通过开辟绿色通道、一日一图、隔座卖票等多种暖心举措,为务工人员打造安全、舒适、温馨的旅途。

如今,为了帮助大家顺利复工复产,再次推出“复工定制车厢”举措,从列车始发前、开车后、运行途中、终到后的所有环节都做好疫情防控,充分体现了出铁路作为国企的责任和担当,彰显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

疫本无情,铁路有爱。飞驰的列车从未间断,奔跑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各个站点。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铁路工作者坚守岗位,为群众出行筑牢安全屏障;紧急物资运送中,铁路人为武汉、为国家交出了满意答卷;复工复产大考,铁路人又为广大乘客送来了一份安心和便捷。

中国铁路是一台永动机,承载着中国梦永远向前,每一个铁路人是组成这台机器的一个个零部件,他们用平凡的坚守和责任确保每一位踏上火车的旅客、每一件载入火车的货物安全到达。抗疫路上,铁路人永不退缩,迎难而上,为旅客“量身定制”更多出行妙招。(姜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