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内外服务两手抓 确保复工复产交通平稳有序

2020-03-13 23:2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世芳

疫情防控期间,铁路“钢轨医生” 日行10公里“把脉会诊”防疫运输生命线,为企业复工复产、农民春耕备耕做好运输保障。(中国铁路)

“多难兴邦”即国家多灾多难,在一定条件下可以激励人民奋发图强,战胜困难,使国家强盛起来。中华民族五千年来经历过无数次的考验与磨难,却依旧伫立在东方之上,靠的正是人民的团结与坚持。

三月既是春天的征兆,也是多变天气的呼啸口,骤降的温度与突如其来的大学,为各方疫情防控增添难度,3月3日通辽地区迎来一场大雪,雪深达十二厘米,为确保复工复产的顺利进行,人民铁路义不容辞的坚守在工作岗位,“以雪为令,见雪上岗”,奔赴属于他们的铁路战场完成扫雪工作,保证返程旅客及铁路运输货物的顺利通畅。

“前线在打仗,后勤要保障”,中国铁路驰名世界并非仅仅靠着一骑绝尘的速度,更离不开“铁轨医生”的认真作业,既要快又要稳才是中国速度!现如今疫情逐渐平稳,前线有白衣天使们英勇奋战,后方有铁路工作人员日复一日的保障物资迅速到达,驰援战“疫”。外面的工作有保证,里面的服务也不能落下,列车工作人员认真做好防疫消毒杀菌,乘客体温检测,出行登记,各站台无缝交接,实现内外服务两手抓!确保复工复产交通平稳有序。

在复工复产抢发展面前,铁路部门秉承着为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兢兢业业,优质服务,是战“疫”路上一道温暖的风景线,春天已至,相信不需多久,疫情就会被战胜,终将会守得云开见月明!(杨世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