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们在行动

2020-03-13 16:5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己亥末,庚子初,铁路系统经历了一个极不平常的春运。因为疫情的影响,在这个春节,火车站看不到拥挤攒动的人群,各个景点看不到如织的游人。作为交通物流运输的动脉,铁路系统的正常运转却一刻不能停息,在这场全民战疫中,铁路人也在进行着艰苦奋斗。

保证健康的工作环境,保护好每一名职工的健康,保持良好的乘车环境,就是对乘客的健康的最大保障。你去动车检修库,你可以看到每天我们的动车组维修人员对动车组的滤网进行清洗消毒,你会看到消毒人员每天对动车组车内设施进行消毒,你可以看到每天对定时对铁路职工进行体温检测,你可以看到每天对办公区域检修库房进行消毒,对中央空调进行消毒,对电梯进行消毒。取消堂食,实行配餐,全员佩戴口罩。这些都是疫情防控的有力措施。在各个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相信在全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取得抗疫最后的彻底的胜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