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来了 我们准备好了

2020-03-13 16:3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清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铁路人,在防疫路上无所畏惧、越战越勇。

客运车站、列车作为铁路的窗口单位,疫情爆发时期恰逢春运节前客流高峰,铁路人不仅要保护自己,而且要严格落实铁路站车通风、清洗、消毒和进出站旅客体温检测等措施、及时通报疫情防控所需的乘车人员信息、优化调整列车开行方案、细化完善铁路站车疫情应急处理预案,确保全国铁路网安全畅通,铁路人身上的责任更重了、风险更大了。

但是,面对疫情,铁路人并没有退缩,责任、使命、担当,在每位铁路人心中都有至高的位置。他们,稳坐调度台,寸步不离精准指挥;他们,紧盯前方,把准方向护航安全;他们,奔走站车,搞好宣传做好服务;他们,默默守在大山里,保护设备正常运转;他们,洗好被褥消好毒,保障后勤供应;他们,明知有风险,依然主动报名,随时准备应急支援……每一名铁路人都在用自己的热血为疫情而奋战,每一名铁路人都在默默工作以支持疫情防控。

山高路远道阻且长,防疫防控任重道远。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并能够共度时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