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美铁路人:疫情防控的“硬”核力量

2020-03-13 13:4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彩

2020年注定时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万里铁道线上时时刻刻可见这些可歌可泣可爱的身影。

在这个特殊时期,千千万万的铁路人坚守在岗位上,运煤、运药、运器械、运送复工人员,守护着“生命线”,保障着抗疫物资运输,确保着百姓生活供应。他们是奋战在一线的战士,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实堡垒。致敬我们身边的平凡英雄,致敬战“疫”中的最美“逆行者”……(人民铁道)

张润秋、陈美芳、李峻屺、杨卫华……一串串陌生的名字后面却有着一个个熟悉的身影—他们就是最美铁路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们,将铮铮誓言化作无声行动,传递着大爱,书写着真情。疫情面前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感人的故事。

今年春节新馆肺炎疫情突袭武汉!铁路人在疫情面前没有退缩,他们逆行而上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机车工电辆协同合作,保障着铁路大动脉的畅通无阻。铁路部门精心策划、有序组织、统筹安排旅客运输和物资运输。在陈美芳等这样一批可爱可敬的铁路客运工作者的温馨护送下将一批批“抗疫勇士”安全送达抗疫前线的同时又安排复工专列将一批批复工人员平安送达目的地。在杨卫华等这样一批可歌可泣的铁路货运工作的日夜奋战下降一批批防护物资及时送达抗疫前线确保了前线“抗疫勇士”的人身安全。

在疫情面前铁路人展现出了强大的担当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相信在这样一批批伟大的抗疫硬核力量的攻坚下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