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铮铮铁轨重现繁忙景象,为复工复产送来缕缕春风

2020-03-12 00:0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江钊

随着各地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社会用电、物资需求等逐渐回升。铁路部门及时调配车辆、维护线路,确保电煤等物资运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央视网) 

新型冠状病毒的突然爆发,禁足了大量劳动者,导致企业的生产被按了暂停键。如今疫情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确诊病例已经向着数字0逐渐逼近。各地政府也逐渐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给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铁路部门针对此次复工复产,首先对已有列车加强检查、加强防疫措施,保证旅客能安全送达。其次对于客运繁忙的线路增加车辆保证运力。铁路部门积极响应,双管齐下全力配合政府部门的工作,显现出一个国企在突发事件时的担当与责任。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物资是企业的“粮”,劳动者是企业的“兵”。在发送旅客的同时,铁路职工加强对线路的维护,简化货物交接的流程。各企业所需的物资沿着铁路网发往目的地,以最高效的速度将物资分发给各大企业。只有两者都准备充分,企业才能击鼓进军,气势昂扬地去进行生产,厚积薄发,让停摆的经济逆势生长。

面对突发事件,为什么铁路总是能积极应对呢?很明显,铁路部门总是能站在客户的角度去制定对策,将心比心,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然后结合自身的优势,与企业互利共赢,这样才能让疫情下的中国经济以最快的速度去迎接春暖花开。(黄江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