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推出“包列车”定制服务,助力复工复产彰显国企担当

2020-03-12 00:0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志豪

近日,疫情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当前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复工复产,交通运输是“先行官”,必须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面对大量务工人员返岗需求,铁路部门推出“包车厢”“包列车”的定制服务!(环球网)

在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情况下,政府部门联动交通运输部门,严格乘车人的健康检查和体温检测,积极进行人员和设备设施的消毒,开辟“绿色通道”和“候车专区”,满足了大量务工人员返岗出行需求,保证了在疫情防治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

“绿色通道”,“候车专区”等特色服务,为疫情防控防治作出贡献。面对大量返岗人员的出行需求,健康检查和体温检测是疫情防控防治的重中之重。“包车厢”“包列车”服务,精准每一个同行人员的车厢号,具体的健康情况,实时的体温检测,发现异常情况可迅速反应,为阻止疫情从铁路传播筑起坚实的健康屏障。

特殊时期,国企企业必须“为人民服务”。在各地“封锁”交通不便的情况下,铁路充分发挥“大运量”“安全准点”的运输优势,推出定制化服务,助力我国在特殊时期复工复产,保证经济安全平稳发展。

面对大量的务工人员返岗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及时反应,推出“包车厢”“包列车”等定制服务,不仅是精准市场需求变化,也是科学防控手段,更是国家企业的担当之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