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从“家门”到“厂门”专车返岗助力复工复产

2020-03-11 23:5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娜 杨延壕

3月10日9时30分,一辆大巴车安全抵达中铁七局郑州公司珠海金琴快线项目部,20名来自河南确山县的劳务工人走下车,更换口罩、消毒测体温、登记信息,由项目部防疫专员分发防疫“口袋书”后安排入住隔离观察房间。

为保障劳务工人安全返岗,积极有序推进项目部全面复工复产,中铁七局郑州公司珠海金琴快线项目部按照“分批进尝有序复工”的原则,采取科学的“用人用车”方式,安排劳务工人返岗。首批返岗的20名劳务工人是经过项目部细致排查身体状况以及15天内旅行居住史后,选取的符合进场要求的返岗人员。项目部采用“点对点”服务,在劳务工人集中地区组织包车返岗,并做好出行人员在路途中所需的防疫物资、食品等保障。该专车从河南省确山县出发,绕湖北,经江西,走济广、大广高速进入广东,历经36小时近2000公里,最终顺利将20名劳务工人安全送抵项目部。当天,该公司中兰客专项目部也包车从河南洛阳接14名劳务工人到甘肃兰州中兰客专项目部返岗。

据了解,中铁七局郑州公司目前已有44个项目部实现复工,复工劳务人员达4000余人,其余待返岗的劳务工人将分批返岗、陆续复工。随着复工复产项目及施工任务的增加,该公司将进一步为返岗复工人员做好后勤保障,以“家门”到“厂门”的包车方式助力复工复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