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看不见的战"疫"一线

2020-03-11 23:4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铁集团深圳供电段张雅琴

梅汕铁路于去年10月11日开通运营,全长300.7条公里,到如今已经安全平稳度过首次春运。现正当疫情期间,更是要保障铁路的供电安全。管内有些架空线路地处崎岖,杂树众多,人员进入这些地方都得小心翼翼,一不小心就会受伤,而且可能随时会有各种蛇出没。

为了确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一特殊时期的安全供电,铁路职工始终坚持在战"疫"一线,认真对每一个设备加强巡视,检查线路运行状态,记录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处理。图为深圳供电段职工对10千伏线路及电力设施进行巡视、测温。

他们一直坚守在高铁线上,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每一项工作,保证了管内供电设备在疫情期间能够安全平稳运行,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铁路运输供送优质、可靠、不间断的电能,为动车组准点到达目的地提供保障,为这一时期的疫情防控物资顺利抵达每一个角落而争分夺秒,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广铁集团深圳供电段张雅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