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2020,无需重启!我们继续闯关!

2020-03-11 22:24: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今天比昨天好,这就是希望。我们都在期盼着2020年的到来,可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这个美好的憧憬。寒冬之中,有人惴惴不安,有人痛苦万分,也有人义无反顾,有人心怀希望,疫情带来了恐慌,但更多的人是在努力并且充满希望。

2020年不知不觉已经过去近两个月了,自从武汉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们逐渐减少了外出,活动转而在家中隔离。因为有那些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勇士们,我们对打赢这场疫情战充满了信心,因为有那些多善举的义士们,让我们始终感到爱心,总有些凡人凡事,让我们备受温暖。病毒的侵袭固然可怕,但是我们不可以迷失方向,盲目地接收混杂的信息,不可失去正确处理信息的能力。在紧要关头,我们更应该保持冷静,学会独立思考,不能只看到问题的严重方面,更要看到积极的方面。你看,一切都在慢慢好起来,面对疫情我们应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许多人奋不顾身,许多人竭尽全力从死神手中夺回生命,从夹缝之中窥得生机我们都在努力,齐心扛过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我们终会胜利。

疫情已逐渐得到控制,但我们仍不可放松警惕,在这紧要关头,更要团结一致,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别慌张,别沮丧,再坚持一下,你要相信,寒冬再凛冽也无法阻挡春天的到来,待到春暖花开日,我们再聚铁院。2020年的开头太苦了,希望剩下的日子都是甜的,感谢那些奋斗在前线的人们,加油中国,加油武汉!(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