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抗疫情助复工铁路撸起袖子加油干!

2020-03-11 22:1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旭东

要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使人流、物流有序地转动起来,畅通经济社会循环。复工复产,铁路运输是“先行官”,必须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3月6广州铁路公众号)

一年之计在于春,万物复苏的时节里疫情的影响正得到有效的遏制,华夏大地上八横八纵的铁路运输也在安全高效的运转。贯彻中央全力抓好复工复产生产工作,在当前疫情防控和集中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广铁人从未停歇!

目前大多企业逐步复工复产。铁路部门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主动出击、主动协调提供点对点直达定制高铁专列,全程提供防疫保护和安全工作。开辟进站绿色通道,增加体温检测人员,设立复工人员专门候车区域。他们逆行而上,目的是确保复工顺利。

为防控疫情扩散,各地交通采取了一定的管控情措施,作为保障民生的交通行业中主力军,毫不容辞承担运输重担。发挥自身优势,统筹部署设立春耕物资运输通道。积极抢运春耕物资,为农业生产送去及时雨。

铁路用实际行动展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实力和担当。满足人民对铁路运输需求,为经济腾飞撸起袖子加油干!(柳旭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