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抗击疫情——党员先行

2020-03-11 21:5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唯

新华社北京3月9日电 3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奋战,形成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按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以更扎实的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对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要给予激励,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敷衍应付、推诿扯皮等行为,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一线,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矗立,一名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非常时期、特殊环境,危险时刻,困难面前,无论是在一线努力奋斗的医护人员,还是守护着祖国的士兵战士,或者是忙碌在祖国各个交通要道上的铁路职工,他们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中的承诺:“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让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一线彰显,让党员的模范形象在一线树立,他们时刻铭记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切都由人民的角度出发。在疫情防控的今天,他们坚守着自己的阵地,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勤洗手,量体温,戴口罩。用自己的实力行动守护着一线人员。

这次疫情防控斗争,既是对党员的一次严峻考验,也是一场深刻的党性洗礼。面对这次全国性的大考,我们不会退缩。(徐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