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防控、货物运输我们全都抓

2020-03-10 22:4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垠

据报道为支持各地春耕备耕和复工复产,铁路部门增加运力,精准定制货运方案。在高效运送疫情防控物资的同时,确保电煤、春耕备耕物资以及复工企业原材料等重点物资运输需求。(数据来源央视网)

面对疫情,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任务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货物运输“两手抓”原则。

集团管内广州货运中心广佛和东莞地区出现大面积春耕货物积压,严重影响了铁路运输生产秩序,集团公司宣布成立卸车应急指挥部,从其他站段每日抽270名铁路职工支援大朗货场卸车,同时广州货运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也权力投入这场卸车攻坚战,肩负起货运人的责任和使命,为铁路运输畅通做贡献。在抢卸物资过程中同时也做好防疫措施,确保广大卸车人员圆满安全的打赢抢卸春耕攻坚战。

  一个国家要崛起,就必须经历各种风浪和考验。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也给我们带来一次“考试”,整个铁路系统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破解了一道道“难题”,不仅在遏制疫情传播扩大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还取得了确保春耕备耕物资以及复工企业原材料等重点物资运输需求,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考试中交出了喜人答卷。(宋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