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助力复产复工,国铁集团显担当

2020-03-10 22:1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欢

近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决定自3月6日起至6月30日,对部分铁路货运杂费实施阶段性减半核收政策,预计向企业和货主让利3.8亿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防疫物资运输工作。当前,经过全国上下的共同努力,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形势逐步向好,分区分级推进复工复产成为社会发展的新方向。(中国经济网)

当前新冠疫情在全国上下共同努力下逐步走向稳定,疫情当头,作为市场化的国有企业,中国铁路让利3.8亿的举措,不仅配合了国家的疫情防控,还有序的推动了复工复产,这即是促进社会经济平稳发展的需要,也是无数企业尽快脱困突围,变压力为动力,谋求自身发展的迫切意愿。

让利之举展示的是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这既是铁路部门响应国家号召,服务社会发展需要的重要举措,也是体现国有企业服务国家、保障民生的大企风范。让利之举也是铁路部门面对市场变化、适应市场需求,寻求高质量发展的双赢举措,但更是作为国有企业,在带动更多企业抱团前行、实现互利共赢,最终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义不容辞。

网评员:刘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