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巾帼志愿者,温暖三八节

2020-03-10 09:35: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阔

3月8日妇女节之际,中铁三局线桥运输分公司工会、团支部为女性职工精心准备了鲜花等节日礼品,使职工们在这乍暖还寒时节,倍感组织关怀温暖。

温暖不止、战疫不停。“巾帼心向党,其心抗疫情”在这个特殊时期,衢宁项目全体职工深知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只有严控疫情,才能保证基建工作顺利进行,项目团支部配合工会对复工人员进行隔离后观察、每日坚持体温监测、进行酒精消毒、佩戴口罩出行,这些基础防疫工作一直在有条不紊的展开。同时,办公室人员及时采购热销防疫用品,为职工提供了安全的工作环境。

员工进行体温监测

介时,各位党员团员同志积极组织开展疫情防范工作,协助职工树立防范意识,积极投身一线防疫工作。目前,相关防疫工作持续进行中,措施可行、行之有效,为基建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萤火之光、堪比皓月。“虽萤火之光,可堪比皓月”,在后勤保障部门中,各位女性职工严守岗位,妥善筹备、安排生活物资。由于部分职工所在地区疫情较重,无法及时返工,因此,有些职工在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后,积极到后勤部门帮工,到三餐时,用餐盒承装饭食实施分餐制,避免人群扎堆聚集,隔绝一切潜在感染可能性,让广大职工感受到疫情无情人有情的温暖,同时也为一线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保证基建工作能够顺利开展。虽然女性职工未参与到一线生产工作,但是作为整个工程体系中的一环,立足岗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就是为组织注入一道强心剂,有效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建设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