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铁路在行动

2020-03-09 12:4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宇哲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确保铁路安全畅通,高效运送防控物资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物资,有力推动产业链各环节协同复工复产。(来源人民铁道网)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汹汹,一场防疫阻击战悄然打响。而如今正值保障企业复产复工、防疫物资运送的特殊时期。如何防止疫情通过铁路传播,如何应对春运返程客流,这些都是摆在铁路集团前面的艰巨任务。

“人民铁路为人民”,在此次防疫期间,铁路集团的各项防疫行动真正将该口号体现的淋漓尽致。国铁集团精准安排错峰返程运力,实行“一日一图”、分散售票策略,开行复工专列、“绿色通道”等,为人民群众的出行,为防疫物资与人员的安全输送保驾护航。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铁路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采取多项措施保障了疫情期间我国各大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需要,为打赢疫情阻击战,保障国家经济繁荣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阻击战中我们看到的是中华儿女的团结友爱与自强不息,“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坚信一切都会过去,这场战役我们终将胜利,加油!(唐宇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