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今年的女神节,她们过得不一样

2020-03-09 12:0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庄玉妹

在人类文明进步的征程中,女性的身影从未缺席,她们是坚强的后盾,总会给人带来安心,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但在这全民抗“疫”时刻,更见她们的坚守,她们毅然选择奔向在前,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加入这一场战“役”中。

坚守一线战“疫”的她们,迎来了今年不一样的女神节,这个女神节过得有些不一样。原本可以长发飘飘的她们,在这一天可以开开心心去过属于自己的节日,但是为了这一场战“疫”,美丽的护士姐姐们为了能够更加方便地穿戴防护服以及防护帽等防护品,她们毅然选择剪短头发,不能让这一点小问题影响自己,她们总是笑着说“头发还会长,安全最重要”,坚信着自己安全了,才能照顾更多的患者。

曾有一个新闻报道,一个武汉95年女医生,她原本是休假在家,但是看到疫情新闻报道出来医院紧需人手,看到消息的她立马放弃休假,那时没有了交通车,道路也已封。为了能够尽快回到自己的岗位中,加入这场战“疫”,她为了能尽早赶回武汉医院,用了4天3夜骑行300多公里赶回了武汉,加入抗击疫情一线。这个女孩让我们敬佩,都是医护人员是美丽的天使,她就是那一名美丽的天使,她默默无闻的付出,换来了我们的安全,这样子的举动温暖人心,让知道的人们都纷纷给与她点赞。

由于今年的特殊,她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女神节,她们坚守一线工作岗位,默默地奉献就是她们过得不一样的节日,以后也许回想起来这个特殊的节日,会很想念,战“疫”中一线的她们,给与患者温暖守护,真心对待每一名患者,在这一天属于她们的女神节是过得最为满足,看到更多患者能健康地走出医院大门,那一刻也是她们最幸福的时刻。(庄玉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