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主动让利3.8亿元,是作为亦是担当

2020-03-07 16:3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弋俊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国铁集团决定,自3月6日起,至6月30日,对部分铁路货运杂费实施阶段性减半核收政策,预计向企业和货主让利约3.8亿元,进一步降低企业物流成本,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来源:中国铁路)

铁路部门是国民经济的大动脉,它关系着国计民生。货运杂费的此次让利,为企业货主降低了物流成本,打消了企业货主的顾虑,促使他们集中精力的组织企业复工复产,恢复社会经济有序进行,铁路部门主动出击,科学规划排车、卸车,优化运输方案,彰显了作为国民经济“大动脉”和“先行军”应有的担当。

铁路部门心怀国家发展大计,主动为国家分忧,为经济社会发展出力,为企业货主摆脱困境着想,本着以人民,以企业,以国家盈利为核心发展方向,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指示。他们以牺牲自身效益为前提,从调整收费项目入手,主动拉低企业生产资料运输成本,与此同时,铁路部门也在不断优化改良,因地制宜,规范各项措施,以应对庞大的铁路系统,让其得以运转顺畅。也为人民带来最优质,最高效的运输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铁路一直作为国民经济的“风向标”在推动实体经济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疫情防控最关键的阶段,不断发力,是对社会主义新时代下促进和谐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表现,充分体现了国有大型企业的担当与责任。(弋俊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