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让利3.8亿,助力经济发展

2020-03-06 20:3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山中

今年以来,全国受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各行各业正常生产经营受到一定的冲击,企业不仅要一边抓疫情防控工作,还要一边抓生产创造经济效益,这大大增加了企业生产成本。

日前,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国铁集团决定,自3月6日起,至6月30日,对部分铁路货运杂费实施阶段性减半核收政策,预计向企业和货主让利约3.8亿元,有关降费信息将在铁路货运95306网站进行公告。

铁路部门实施阶段性下浮货运杂费,体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政策的实施在这一定程度上减少了企业和货主的物流成本、降低了疫情对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的冲击,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

当前,疫情防控处在关键时刻,铁路将做好相关防控工作,加强货物运输组织,优化运输方案,为企业和货主复工复产提供运输保障,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相信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不懈努力下,疫情终将结束。(廖山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