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2020-03-06 20:1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维

2020年3月4日,高铁网讯,广铁集团客运系统工作人员义无反顾,护航医疗器械,优质服务旅客,抢时间,高效率,主动担当作为。2月17日20时32分,广九客运段值乘的G76次列车从深圳北站抵达武汉站,医护人员及大量物资分别从深圳北站和广州、长沙南站乘车。车班8名列车员以最好服务,最快速度,高效完成医疗物资和行李的搬卸。

病魔面前,每个人都是防疫一线人员。疫情当前,铁路工作者的付出是更为艰辛的,铁路部门积极和政府机关进行沟通,坚持为疫情城市开展物资的支援,、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一切便利,真正的做到了以疫情为主,坚持防疫工作的底线,保障了防疫工作的正常运行。

疫情当前,铁路部门工作者积极的站在自己的岗位之上,做好防疫工作。积极做好每日消毒,在进站口设置体温检疫关卡,保障了进出人员的安全和健康。在本次疫情期间,铁路工作者积极担当,勇于作为,于一点一滴之中彰显了铁路工作者的新时代发展要求,诠释了应对疫情铁路部门的发展责任感和使命感。

疫情当前,每一个用于担当的铁路人都是被点赞。铁路部门勇于承担时代的风雨,迎接时代的挑战,站在防疫一线,勇敢出击,积极面对困难,不畏惧挫折,在群众心中留下了良好的形象。面对疫情,铁路人关心旅客如家人,关心疫情如家事,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真正的塑造了铁路部门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时代形象,这将促进其日后工作的更好开展。

防疫工作当前,我们作为一个普通人,更应该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从每一件小事做起,隔离在家,做好防疫工作,出门带口罩,行程上报,从自己做起,同时,我们要坚定防疫胜利的决心和信心,配合政府的各项工作,合力推动国家更美好的未来。(张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