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无需求不打扰更显贴心

2020-03-06 20:0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费志刚

近日,在上海局开行的G9401复工专列上,手持红外测温、扫码点餐、分座就餐等“有需求有服务,无需求不打扰”的细致贴心服务得到了乘客们的充分肯定,也成为铁路系统助力复工复产的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优质服务、温馨服务是铁路客运部门的追求。近年来,在铁路客运系统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下,及时到位的卫生打扫,有序规范的物品整理、卧具更换,花色丰富的餐品供应,已经成为了许多列车的特色和名片。同时,随着铁路建设的不断推进,铁路客运车辆的科技化含量以及人性化设计水平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改进,使广大旅客的乘坐体彦更为舒适;尤其是随着铁路安全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全路列车的开行率、正点率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这些饱含着铁路系统干部职工坚持不懈付出而产生的每一个变化,都得到了广大旅客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充分认可。

只要具备超前的意识,每一项服务总有提升的空间。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复工复产的特殊时期,作为铁路系统的干部职工,不仅要切实把握好严格落实上车前、上车后,以及紧急应对等各项防控措施,避免出现疫情借助列车出现传染,甚至产生扩散的严重后果,而且必须把旅客的需求、甚而是心理需求作为追求的方向,想方设法多增加广播宣传、绿色通道引导、开辟专区候车、微信疏导安抚、红外线检测等无接触服务,甚而采劝无需求不打扰”等更为贴心的服务,以赢得广大旅客的理解认可和支持,相信通过客运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我们的服务质量一定会更上一层楼,我们的形象一定会更为靓丽。

毕竟,让老乡们舒心顺心地返程,尽快投身复工复产,检验的是我们的服务,考验的是我们的担当,体现的是我们铁路系统干部职工在与新冠肺炎斗争中的决心和信心,必须用心、尽力,全力以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