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防疫复工进行时,铁路为安全护航

2020-03-06 00:4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庚坤

疫情此时迫在眉睫,而返工复工战也开始紧急打响,各地区铁路站点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安全护工措施。

随着3月份的到来,全国各地区开始了返工复工,而铁路运输更是复工路上的重要防护,随着疫情的感染人数增加,铁路各部门在各个车站,车厢以及检修站段开始了新一轮的疫情反攻战。

在车站站点,加强乘客体温检测,对每一位进站乘车的旅客实行体温监控,对站内各个角落进行消毒净化处理,确保乘客在站内的安全,同时对车站职工进行体温跟踪,首先确保站点各设施各卫生点安全无误,并且实时有职工进行检查作业。而列车车厢更是实行实时消毒处理,对没节车厢细致消毒,确保乘客安全舒心,做好“抗疫情,保安全”工作,在检修站段,对每一辆机车进行消毒再入库处理,各个职工亦是日常检查体温,消毒处理。

在这场突发的公共卫生危机中,对铁路运输是一项重大的考验,也同时是运输行业一次全新的学习机会,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领导下,铁路运输一定会打好这次疫情总体战,攻坚战,向各位乘客交一份合格的答卷(刘庚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