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党团员突击队:只为岁月静好下举杯

2020-03-05 19:2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武汉站是医疗物资集中到达最多的地方,由33名高铁客运员组成的党团员突击队,平均每天要徒手搬运一千多件抗疫物资。晚上8点34分,由广州开往武汉的G76次高铁准点抵达武汉站一号站台。车门刚开,党团员突击队员们根本就不需要人“打招呼”,直接上手开始搬运医疗物资。

每一次面临紧要关头,总是会有一些人毫无犹豫的站在群众前面,每一次面对关键时刻,总是会有千千万万个身影齐聚,疫情发生以来各级党团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挺身冲锋,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中,奋力投身于一线疫情防控阻击战,克服困难,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举国上下一心抗“疫”扛“疫”的时刻,最少不了的就是为凝心聚力而高飘的党旗,它既是一盏指明灯,更是百姓们的定心丸,在困难险阻面前从来都少不了“我是党员我在前”,“再难也要用心干”的党员先锋队伍,在群众有难的时候他们来了,在难关退去的时候他们留下的总是挺拔的背影,这就是我们的党员,人民的勤务兵。

而作为最大的运输龙头-铁路,不仅需要为旅客提供安全的运输保障,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他们成为无所不在的战斗,在每一次的战役中,他们始终都与党中央部署保持一致的战斗目标,齐心共力去打好每一场攻坚战,而这嘲疫”情牵系着全国人民的安全,大家都在祈祷中付出着努力,相信在一线的医护、军警人员的守护下,在一线记者的透明报道下,在无数甘愿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线工作者的坚守下,拨云见日的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如今控制疫情的发展已愈发明朗,且已经到了非常关键的时候,但只要没有到全胜时刻,我们就仍需时刻保持警惕,继续齐心协力,守住腿管好身体,不在此间添乱,安心于家休息,要尽到自己的责任,不聚餐聚会,不与陌生人接触,不接待收留故意隐瞒病史人员,须知此行为是在将自己的生命剥离安全区。不让为守护我们仍然在奋战的人前功尽弃,我们必须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向着党旗指引的方向,助力好国家打胜这场战“疫”。(徐素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