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点赞!别人“抢”口罩,他送口罩

2020-03-05 10:2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文芬

上午10点多,29岁的小伙谭丁来到平湖南站站调室,将200只口罩送到总支书记陈桂明同志的手上,随后匆匆离开。“之前交接班会的时候听师傅们说口罩越来越少了,就找朋友打听了一下哪里有口罩卖,买到了200个,可以给大家,其他的也做不了,关键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很重要。”谭丁称。

一场突如其来的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战役”,让原本热热闹闹的新春佳节成为了无烟战场,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而“口罩”成了新春的紧俏货,很多地方更是一“罩”难求,“勤洗手、戴口罩”成为了今年春节的流行语,很多人只能看着超市药店“望店兴叹”。在纷纷“抢”口罩的时候,他把口罩拿了出来,给一起上班的同事。

疫情无情人有情,阻击疫情,他没有在一线,可他用爱和善意在发力,冬日暖阳,照在了我们的身上,善的光芒,照进了大家的心里。 (余文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