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优化铁路退票流程,彰显铁路大爱

2020-03-04 10:1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小峰

为适应疫情防控需要,回应广大旅客诉愿,提升旅客购票体验,铁路部门决定,自2月28日起进一步优化电子客票退票手续。(央广网2月27日)

五次举措,彰显大爱。春节期间,冠状病毒便将不少旅客阻隔在家,很多持有已领取报销凭证的电子客票或使用现金购买的电子客票的旅客也急需解决变更行程问题,为更好满足旅客需要,铁路部门先后五次出台免费退票和延长退票时限的措施,为旅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旅客的生命健康安全。

更优服务,共抗商情。为避免人员聚集,最大限度减少旅客到车站办理退票带来的人员聚集,铁路部门坚持服务为上,在进一步组织专门的技术团队对退票办理流程和系统方案进行调整的过程中,行成了优化电子客票退票手续的解决方案。这让我们看到了铁路系统执行能力和凡事从旅客需求为服务宗旨的根本理念。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优化调整的电子客票退票流程,从2月28日起实施,并将长期执行,这也将成为铁路电子客票的一项日常便民服务举措。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各部门积极作为,想办法、抓落实,一定能实现“防输入、防蔓延、防输出”的疫情防控目标,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李小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