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浓浓铁路情,温暖复工路

2020-03-03 20:5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徽

受疫情影响,很多企业都延长了复工时间,这是一种对员工负责同时也是对社会负责的行为,经过大家这段时间齐心协力的努力,疫情也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很多企业也开始恢复了生产,众所周知很多企业外来务工人员比较多,那么这种跨区域的人员流通是否安全可靠也成为了我们广大人民群众担心的问题,为此铁路部门特开通了复工专列来护送复工人员,为他们的复工路保驾护航。

复工专列,安心专列。特殊时间,为了加强安全保护措施,铁路部门定制的K4201次复工专列中途不停车,从广安出发一站到达广州,全列上座率严格控制在50%以下,列车全方位消毒,并且从旅客进站到旅客出站,铁路都层层把关,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全面确保旅客运输的安全,运输的是一份安心,运输的更是一份放心。

复工专列,温暖专列。铁路部门切实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的重要讲话。人民所担心的所忧思的铁路部门都一一相处安全全面的方法去解决,让复工人员感觉得到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们并不是孤立无援,全国人民一条心,复工复产铁路当先行。

温暖复工路,浓浓铁路情,铁路人民为人民群众制做出的这些贴心举动,真真切切让我们感受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这句话,让我们一起为中国加油,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