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铁路人对疫情的感想

2020-03-03 16:4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婷

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坚持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着力节支降耗、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大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大举措实施力度。(摘自3月2日人民铁道微信公众号内容)铁路部门将传达会议内容,贯彻学习,加大实施力度。积极调整,逐步改善。

当前,加强防疫防控,绝不松懈。疫情过后,推进三大举措的落实,将提质增效,重新制定运营目标,明确方向。随着时代的进步,铁路行业不断改革、创新、发展。同时,也会注重节能减耗,降低不必要的支出,形成优质结构的发展趋势。加大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笔者认为是有必要的,保证供给源头生产有序,资源充足,输出无碍。供给链采取相关调整措施,协调配合,平稳有效地连接。被供给方则做好输入准备,制定前沿计划,做到合理利用资源。牢牢把控这三方面,便可适时应急处置,从容应对。

不落后,不妥协,不逃避,一直坚守着,努力着,战斗着。疫情过后,中国将重塑经济实力,重整旗鼓。面对疫情,铁路人不妥协不放弃,做好科学防控,确保消毒清洁到位。铁路部门实施相应举措:下发疫情期间相关退票文件让客运员们学习传达,积极为旅客办理业务。按照相关要求与各级部门,各单位协同配合工作,全面作战,攻坚克难。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对于中国来说,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是一次挑战,它激发了中国人民的战“疫”决心,提升了民族凝聚力,扛起了防疫重担,是一次崭新的蜕变,颇具意义。对于铁路来说,是一次坎坷,也是新征程的起点,让我们倍感珍惜,满怀期待。

疫情无情人有情,笔者希望这份温暖的情感延续,代表着一次心路历程的成长。同时,也关注着铁路行业的飞速发展,中国经济的重新崛起。作为一名中国铁路人,我们应斗志昂扬,再接再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