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青春战“疫”,担当奉献的样子最美

2020-03-03 16:37: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祖艳

疫情发生以来,战“疫”的进展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疫情防控战场上,有这样一群青年,他们虽然稍显稚气,但他们用坚实的臂膀挑起防控疫情的责任担当,诠释了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但青年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共青团中央积极号召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坚决听从党中央号令,服从党中央指挥,积极战疫抗疫,发挥着青年生力军的作用。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负重前行,哪有什么超级英雄,有的就是大家共同的责任与担当。那些冲在最前线年轻人,筑起的一道道防线,就是青年的力量,就是青春在战“疫”中闪耀的光芒。

共克时艰,青年有担当。战“疫”中,我们欣喜地看到青年一代正以不同的战斗姿态奋战在各条战线上,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奉献青春力量。他们是与死神“搏斗”的白衣天使,他们是与时间赛跑的医院建造工人,他们是奋战一线运输物资人员的铁路职工……在疫情面前,青年人勇往直前,用青春与担当镌刻共青团员的光荣时刻。

青春战“疫”,他们担当奉献的样子最美。在鲜艳的团旗下,青年们正用他们的硬核担当、青春光辉驱散“疫”魔的阴霾,迎接春暖花开的到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