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启动“大干120天” 劳动竞赛活动

2020-03-01 14:4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2月2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召开“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启动会,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宣读了“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管理办法,明确了活动的意义、时间、目标内容及评比考核方式。竞赛活动以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环境保护、疫情防控、进度管控为考核内容,按照节点工期目标下达施工任务,通过完成月度计划产值情况来考核节点目标。活动有奖有罚,任务分解合理到位,可操作性强。

项目部工会负责人在启动会上发布了动员令,要求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劳动竞赛的重要意义,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立即行动起来,主动作为,认真落实本次劳动竞赛的工作要求和节点工期安排,迅速掀起施工生产大干热潮,为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按期开通助力加速。

据悉,此次劳动竞赛是响应建设公司和投资单位关于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加快复工复产保开通的文件精神和要求,项目部表示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强化资源配置,激发全体参建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全面落实项目标准化管理的同时,不等不靠,提前部署,坚决兑现节点工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在成都轨道交通“加速成网”进程中贡献力量。(李佩玉)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