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面前铁路在行动

2020-02-28 19:5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雨龙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国家大事、民族大事,铁路部门按照地方政府要求,与卫生部门积极配合,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推出多项举措,与病毒展开殊死搏斗。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铁路工作者依然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面前,铁路部门主动坚守在一线,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用的资源,抢运防疫物资积极应对疫情,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支持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彰显了国铁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疫情面前,铁路工作人员主动奋战在一线。有人目睹过一个铁路工作人员,将十分稀缺的N95口罩,给予一名因买不到口罩而使用衣服充当口罩的旅客;还有人称赞过这样一对铁警兄弟,他们共同坚守在列车上,守护人们出行安全;就是有这样一群铁路工作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守护在抗战疫情的前线,面对疫情,舍“小家”成“大家”,他们同样是天使,同样是最美的。他们用忠诚与担当践行者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真真正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铭记人民铁路为人民,人民需要,铁路尽心尽力的基本服务宗旨。

疫情防控阻击战仍在继续,全国百万铁路人正严阵以待,勇担使命,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全力以赴为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奋战到底,相信春暖花开的晴朗日子必将会早日到来。(范雨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