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在“疫”线有我们你放心

2020-02-27 23:5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余堃

“国家有难的时候我们应该上1面对疫情,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无论是勇赴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还是奋战在抗击疫情保障线上的铁路人,他们上演了一个个暖心的故事,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抗击疫情注入了正能量。当前,春运虽已落幕,但务工人员返岗复工方兴未艾,别样的“春运”,铁路人有着同样的情怀与担当。一首《等着你》,等待所有人能战胜疫情,平安归来;一首《等着你》,充满了温度,也充满了力量。(李慧 戴舒婷)

看完这一首广铁集团自创的mv《等着你》后,眼泪已经湿润了我的眼眶,在武汉遭遇重在病毒危机的时候,全中国人民都在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着武汉人民度过这一次难关,诠释着自己做为一名中国人该尽的义务与责任!他们在困难面前没有选择退缩,而是义无反顾的前往最危险的地方去支援。他们知道这一次去自己可能会被病毒感染、也明白这一次的任务有多危险和艰巨。

作为在铁路工作者来说,疫情最艰难的时刻他们没有后退,而是选择了继续坚守、报着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同疫情作斗争。这一次的疫情恰逢春运期间,所有干部职工迅速做出反应,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也时刻做好车站的防疫消毒工作!在各个车站进、出站口安装柱式和手持测温仪器,对有异常的重点旅客按照规定移交卫生防疫部门!车站也在通风和消毒工作上做了大量的工作,加强对车站重点设备、设施进行定点定时消毒,在厕所也放置了免费为旅客提供的洗手液,上班下班前都会对职工的体温进行测量并按照规定进行填记等。

在返程高峰来临之际,铁路人没有被疫情打倒,时刻坚守一线,为旅客平安健康出行提供安全保障!太多太多英雄事迹,值得我们去学习,我们也时刻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最关键的时候我们齐心协力一定会战胜这一次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