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交通暖心助力复工复产

2020-02-26 21:2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高义

我国铁路集团通过四项有效的措施,一是灵活安排运输方案,二是实行“点对点”运输。三是开辟绿色通道。四是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为做好务工人员返程工作提供了暖心服务,

面对疫情的严峻性以及复工复产的迫切性,如何牢牢巩固复工复产的防控底线,是当前形势下最重要的一环。铁路集团知难而上,助力防疫工作走在前面,据相关数据显示,2月16日全国铁路首趟务工专列开行以来,国铁集团已组织开行务工专列29列和包车厢136辆次,运送3万多人,近日再安排务工专列73列和包车厢155辆次。

措施的有效实施是依赖于铁路部门时刻关注当前的疫情形势,及时掌握最新的防控消息,能够灵活调整运输方案,竭尽全力解决复工人员返工问题,“以人为本”为原则,依据现状,按照特事特办、手续从简为务工人员办理团体车票,在安检、进出站、验票、候车等环节开辟绿色通道,使旅客保持一定间距,避免人员聚集,有序畅通出行更为人性化的有效措施,既是保障了人民出行安全也是行之有效的助力防控疫情。

在没有硝烟的战火里,铁路人全体上下团结一心,坚定不移,认真做好服务工作,为复工复产提供暖心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苏高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