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服务社区 温暖到家

2020-02-26 20:3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治军

2020年一月,自疫情开始就看见很多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服务,当时就在想他是不是也可以。然后就找到了物业,通过物业的介绍,成为了我居住小区的一名志愿者。

闲暇的时候也会跟一起的志愿者聊天,问他们为什么会来当志愿者?一位姓李的大哥说:天天在家待着还不如出来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再说了我还是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在这个时候站出来为国家贡献一份力。听了李大哥的话让朱友竹心里有了一份责任感,虽然他还不是党员,但是为人民服务和为国家做贡献的思想从小就在我的脑海里扎根。这次疫情让我为国家、为人民做了一次“被需要的人”。

在成为志愿者的这段时间里,每天的工作就是协助物业对出入居民的体温测量、各个单元楼里的楼道和电梯消毒、挨家挨户上门排查情况以及为有需要的居民运送物资。虽然都是一些很小的事情,但是每一次有人对我说谢谢的时候,都让我很有成就感。

这次在小区当志愿者的事情让她体会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也坚定了她以后继续当志愿者的信念,努力让自己成为那个“被需要的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