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速度 走向国际的速度

2020-02-26 00:0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小龙

目前,我国已成功研制智能型复兴号动车组,在世界上首次实现时速350公里自动驾驶功能,成为世界智能铁路发展的重要引领者。

日前,京张高铁实现300-350公里时速列车自动驾驶,该技术在世界上尚属首例,这标志着中国高铁在技术、装备、建设和运营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伴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传统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已迫在眉睫。我们需要树立根据客户需求做特色服务的新理念,推动铁路行业可持续发展。 毋庸置疑,未来铁路行业的市场化程度将不断提高,与其它行业的协作互动也将愈发密切。

复兴号是我国掌握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中国标准动车组,作为新时代科技创新的“领跑者”,更大的车厢,更快的速度,更稳的体验,让乘坐高铁成为一种享受。时速350的速度带我们成功走到世界顶峰 我为之骄傲。

有一种颜色叫做“中国红”有一种力量叫做“中国力量”有一种速度叫做“中国速度”在“中国速度”引领世界的时代,相信铁路部门会不断加强新科技、新技术 为大国争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