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8分内完成255箱救援物资和行李搬运,为最美铁路人点赞

2020-02-24 01:0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思庆

2月17日20:32分,由深圳北始发的G76次列车列车长任亚男在武汉站组织车班全体人员,8分内完成255箱救援物资和行李的搬运工作。(2月18日《人民日报客户端广东频道》)

如何做好防疫战的后勤工作,广铁集团广九客运段高铁动二车队21班的列车长任亚男为我们做出了最好的榜样,打好这场防疫战不仅要有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还要有全国的各行各业的竭力合作和与时间赛跑的精神,八分钟卸下225箱救援物资的姑娘们就是在这场战役中最坚强的后盾,“女汉子”担起防疫战后勤保障的大旗。

这场防疫战是全国人民的一场战役,而铁路部门在疫情爆发过程中,也从未退缩,工厂停产、学校停学,但铁路从未停止过它前进的步伐……他们扛起大旗,从未停止过为湖北运输物资物品、医护人员等,同时也为国家抗击疫情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白衣天使们在医院与病毒抗战,而那群铁路上的“战士们”同样为国家顽强抵抗病毒的蔓延举起了壁垒。在病毒肆意蔓延的情况下,他们不顾自身安危,不惜冒上被病毒感染的危险,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从不退缩,为国家抗击病毒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和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而我们同样作为中华儿女,更要响应国家号召做好自身保护等各项工作。

在国之危难时刻,我们每一位中国人都有责任、有义务支撑起保障工作。这场疫情战争打响之后,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与病魔作斗争。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的要求,随时随刻准备着,不退缩、不气馁、不松懈。特殊时期严格要求,不出门、不聚集、不扎堆,用自己的行动为国家做贡献,为此次战役做贡献,要让国家放心,让家人安心。

现在全国范围的防疫工作有序进行中,在这战胜疫情的关键时刻,全国上下齐心协力,用各自的力量托举起在湖北一线的医务和救援工作,争做与时间赛跑的“汉子”,与疫情抗争的“战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