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轻松活泼"疫"战verygood

2020-02-24 00:5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川机务段  石旭平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相见成为相望,疫情像堵墙。隔开了你我,却困不住想要放飞的心。然而,近期“家里蹲”的时间变多,宅家生活的挑战却陡然翻倍。铁路人日常朋友圈PK的画风都变了,看完你敢应战么。(来源于2月23日《人民铁道》报业新媒体中心)。

      包头西机务段职工,休班时挑战蒙眼背规章。把自拍视频发到群内,大家相互点评、督促

如果全员通过,指导组组长刘子毅就给大家直播吉他弹唱。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刻,也是复工复产的重要时刻。疫情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下,包头西机务段职工审时度势,灵活变通,在网上开展这种互动式趣味学习活动,既可锻炼职工的胆量挑战,又可提高职工的业务技能,还可在快乐学习中放松放松身心。

       疫情封印了你,却不能锁住你向往美食的灵魂,看这手艺,你的灵魂一定飘着饭香。小编友情提醒,揉面不能过于使劲儿,毕竟疫情期间,桌子坏了还是不好买的。

      不串门,不信谣,不传谣。居家独处,不扎堆,不凑热闹。就是防控疫情的最好办法,也是不给国家添乱作贡献的善举。

      窝在家里,更多的时候,我们会选择碰碰美食,自己动手搓搓面,做做糕点,烘培蛋糕,这样,很好地打发了时间,愉悦了身心。不单单能饱眼福口福,还能提高我们的厨艺水平,委实是两全其美。

      修得了设备,弹得了吉他。还当得了主播,

没有什么能难住铁路人。没想到还有摇滚老炮,趁机重燃摇滚之魂。犹抱“吉他”半遮面,疫情期间的特有装扮。

     轻松活泼"疫"战。这些铁路人都是隐藏的民间高手,在外保畅通在家显“神通”。等疫情结束,都可以去参加星光大道了。

      铁路这个大熔炉,确实有着各式各样的人才,有能歌善舞的,有精通棋琴书画的,有厨艺绝活一流的……Very  Very good,身为铁路人,值得骄傲。(龙川机务段  石旭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