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倾力而为,坚决保障复工之路

2020-02-22 18:4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磊

2月16日13时57分,中国铁路首趟定制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在贵阳北站开出,近300名务工人员从贵阳北站乘坐G4138次动车组列车前往杭州。(中国新闻网)

对于企业现阶段面临的严峻形势,何时能正常复工复产是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为保证获取抗击疫情攻坚战的最后胜利,同时保证企业能恢复正常运作,铁路部门开通“绿色通道”为复工人员开行定制专列。

针对复工定制专列,杜绝旅客在复工路上产生交叉感染,铁路部门积极与地方政府协调,制定复工人员专列开行方案。杭州市政府对所有乘车的外地复工人员做好“健康码”的审核,符合健康要求的员工佩戴口罩后才可进站乘车。铁路部门开辟“绿色通道”,指定专人引导进站,安排30余人、12台设备加强体温检测,设置候车专区分散就坐,降低风险,为复工人员提供专属的私人定制服务,让复工人员安心踏上返工之路。

初心不改,使命不变。铁路部门一直坚守人民铁路为人民的这颗赤诚之心,即使风再大,浪再高,也依然守护在旅客身旁,陪伴旅客安全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